close

昨天人超不舒服的,肚子痛,勉強撐到下班去掛急診,撥起熟悉的電話,告訴了"他":BABY我現在人在急診室,他似乎有點嚇到了,他告訴我他要趕過來陪我,聽了心裡好感動喔~我問了自己:天阿!我的天使跟惡魔在作戰,到底要不要他來呢?後來,再打給他,他人在高速公路上了...心裡超級感動的~後來醫生告訴我我要住院,我心裡暗自竊喜,哇!我又要住院了!BABY說沒看過這麼愛住院的病人,而且是專業級的病人,一整個就很開心他陪著我,看著他整晚也沒甚麼睡,細心的照顧我,這個男人真的好貼心,所以...誰說住院不能有幸福呢?也許這樣平凡的幸福才是最讓人心裡最滿足的吧!最感動的!

 

很開心他為了我請假一天,讓我感受到他是重視我的,心裡更愛他了...(嗚~好害羞喔,我到底是不是來住院的~),哪怕我發燒,冷寒顫,肚子痛,但我都可以忍耐,因為有他,所以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好了!還是好幸福喔~也許這就是在戀愛中最幸福的感覺吧?!

IMG_0177.JPG IMG_0178.JPG IMG_017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Jen 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